close

時間過了一年~的那個事件

到最後~3邊不是人....什麼都拋棄了  什麼都不要了
發生這樣的事   我也當下默默被鬥走  離開了

自以為能證明的沉默及退讓   最後卻變成被攻擊的武器~
回想起當初~我也想講句~好傻好天真

名利~生不帶來死不帶去....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鬥

我難過是真心的付出~真心想為大家好有什麼不對
我難過是女人心腸就該如此狹小  只能做永遠的敵人???
我難過是我們已經相對無言  卻還要遭受冷不防的對待
想要回我私人借出的物品  卻半年多來沒有下落~

要這樣公私不分下去到何時~要這樣繼續自以為是的到何時??

我真的累了~如果不想還......就算了吧!!
反正~最後還是我要自己負責賠嘛!! 妳大可拍拍屁股不認帳~

我學不會翻臉不認人        學不會封鎖+刪除
學不會有你沒我        學不會做錯事還理直氣壯
學不會做個反對黨處處搞針對 戴放大鏡看人
學不會選邊站  學不會自我感覺良好

我更加學不會用以上這些方式對待曾經是朋友的人

做甚麼事都有天在看的

就這樣!!!!  再見那曾經是朋友的妳們  我也不會再忍讓了
因為 這一年來  妳們從沒對我罷手  我也不再需要看在"曾經"的分上

我一直不想承認這心酸的現實面。
總之~我對得起天地良心.....畢竟心機這件事  我始終學不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